林晓绘画艺术

太乙画廊
大美在民間LOFTER博客實驗空間

美人症

      美尼尔氏旋晕症,因患者均长相正常,无猥琐、淫荡、鸡贼、阿谀佞媚、下流、鼠头獐目等诸般土瓦狗相,被世人称为“美人症”。“美人症”的医学诊断零乱而无稽,近臆想样,且无对症之药,亦不能根治。“美人症”的起始与结尾,都在自发和自愈的轨道上,一般不分岔。当然,药物具有一定的辅助作用,比如干粉晕可平,和二百克静脉推液,都在心理安慰上马到成功……

      “美人症”不要命,就是晕,天旋地转,无论什么姿势都转,无端走走脑壳会撞墙,呕吐感忽起忽落,烦声音,烦动势,烦关心,烦故事情节……烦吃饭喝水,烦拉屎撒尿……什么叫清醒着却真正完全的一事无成,只要染上“美人症”,就彻底领悟了。那一刻,大脑空白着旋转,左、右、倒档,甩掉了一切记忆、思考和私密存贮……说钱,不管事,晕;思云雨,不管事,更晕;要天崩地裂,不管事,晕菜了。因为说不着,思不着,要不着,一脑袋浆糊在荡漾,思维搅成了麻花,心思也碎了一地,是不是糊涂的糊涂,是清楚着的白痴……头一会儿重,一会儿轻,一会儿方,一会儿散成了沙子,飘啊飘,又凝固结成着水泥块块,松软蛋糕和果冻,脑被无脑替换,黄鹂叫出了拉锯声:得病是人根,无法避免。得“美人症”的代价越天,一片空白……或许美人就是空白、虚妄、浆糊脑瓜、思维麻花,和无知的白痴。或许猥琐、淫荡、鸡贼、阿谀佞媚、下流、鼠头獐目等诸般土瓦狗相,才是乾坤世界的本相,才是旋晕的天敌,才是万魔成灿的实锤,才是丑陋的恶之花及荒谬无敌的绝对真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晕,继续晕,不停,不息,不流畅还平稳不断,坐上了愚人船,晃啊晃,幸运的麻疯病人,蝴蝶飞,梁山伯祝英台,蛾虫的情怀,四郎探母,纠结幸福在爱恋亲情的樊蓠之中,诺贝尔奖,牛角尖里的道场,包青天,虎头锄刀,离首未断魂思飞,龙虾痛感,坦特尼克,预知溺水的冰凉,张献忠与堆积如山的三寸金莲,拉登还在吗,应该在,魂神,降头师,鬼婴漆黑,窦娥,寃得味道淋漓,西班牙马,唐三彩,玄宗宠幸杨贵妃的依仗,李师师,地道,徽宗皇帝艺术之外的心潮澎湃,流浪汉意淫高跟鞋,看上了女子,被红颜切瓜,硬了,软了,穷了,快死了……都是美妙,在思维覆盖下的幸福,哪怕是忧伤和濒临消失一一比起“美人症”的断片来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苏格拉底说,无法说;李耳说,不如不说;庄子说,不知我说;福柯说,来不及说;王明阳说,知方可行……“美人症”说,思白才是真白……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林晓 2021.11.27

评论
热度(8)